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携宜昌公交集团开展“文明进公交”志愿者活动

作者: 时间:2012-05-09 点击数:




(通讯员 盛静/文/图)中国共青团建团90周年之际,三峡大学团委携手宜昌公交集团开展“文明进公交”志愿者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15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上宜昌公交集团总经理丁涛宣布了宜昌市“文明进公交”活动方案。三峡大学校团委书记封林号召广大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去,充分发挥“城市窗口”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倡导和践行宜昌的公交文明行为。


启动仪式结束后,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对文明劝导志愿者和文明乘车监督员进行了培训和任务分配。从当天下午开始,志愿者们根据任务分工乘车前往指定站点或跟车开展“文明进公交”的相关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在车上或者公交站点进行文明劝导、劝导广大乘客自觉排队乘车、保持车厢内清洁卫生等,并对需要帮助的老弱病残孕等乘客提供帮助。


据悉,本次“文明进公交”志愿者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组织约1000人次的志愿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