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大学生以“三小”创新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2-04-20 点击数:

(通讯员 孙锐)4月17日下午,化生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伍家岗中心幼儿园与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别有情趣的服务活动。


从2011年起,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就与伍家岗中心幼儿园结对,开展以“小实验、小故事、小制作”为主题的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将幼儿们常接触到的化学、生物现象编辑成小实验、小故事、小制作,通过实验演示、故事讲述、标本制作,让小朋友们从化学反应中的物质形态、色彩变化以及动植物奇特的生命现象中感受自然的美丽与奇妙,为幼小的心灵播下热爱科学的“种子”。每次活动都能激发起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活动受到小朋友们的喜欢和老师们的肯定。


为巩固和扩大“三小”服务成果,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还与伍家岗中心幼儿园签订了志愿者服务基地合作协议,并于当日举行了挂牌仪式。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