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中国长江电力总工程师冉毅川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雷勇)5月28日下午,中国长江电力总工程师冉毅川一行来校交流考察。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出席座谈会。

陈和春对冉毅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长江电力多年来给予学校科技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和春介绍了三峡大学近年来整体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服务水利、电力行业中做出的成绩。

冉毅川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现场察看多个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冉毅川表示,三峡大学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重大项目获批、重要科技成果申报方面成绩突出、发展迅速,在省属高校中走在前列。三峡大学长期以来和长江电力合作密切,合作效果显著,老师的多项科研成果支持了长江电力的运维和发展。三峡大学和长江电力合作基础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重要科技成果申报、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科学技术处、社会服务办公室、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