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学子获评为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何哲)近日,在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水利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评比”中,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宋宝钢同学,以全国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获评为“第十三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

本次评比旨在表彰全国水利院校优秀学子,激励广大水利学子投身水利、服务水利、建设水利的热情,共有来自河海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等重点水利院校的73名优秀学生参与,最终评选出20名“水利优秀毕业生”,我校在每年的评选活动中都有学生入选。

宋宝钢,水利与环境学院2021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大学期间,他秉承“求索”校训,立志“兴水报国”,孜孜不倦、刻苦钻研。先后获得潘家铮水电奖学金、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优秀学生奖学金,连续四年获得三峡大学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励4项,省级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0项,发表学术论文2篇,并获第十届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科研之星”提名奖,现已保送至河海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