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田斌带队赴湖北昌耀推动产教融合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雷勇)6月18日,党委副书记田斌带队赴湖北昌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共建等调研活动。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招生及就业处、社会服务办公室、土木与建筑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等单位人员参加调研。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赤球率刘刚玲、李艳春、谢岸英和杨新峰等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田斌一行,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多条生产线。

座谈会上,吴赤球表示,昌耀新材是一家以电工产品、新型市政产品、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施工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还围绕磷石膏综合利用开展技术创新,提出超硫磷石膏矿渣水泥技术路线,为磷石膏的处置和资源转化开辟了新方向。公司迫切希望与学校加强紧密合作,开展产教融合型人才的联合培养,深度实施校企科技合作。

田斌表示,三峡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人才培养结构完整,研究条件建设完备。三峡大学与昌耀新材地域优势明显、产教融合基础好,两者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围绕技术攻关、高层次项目及科技奖励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转型升级。

调研期间,研究生院向吴赤球颁发行业导师聘书,招生及就业处向公司授予“产学研基地”牌,土木与建筑学院与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科学技术处与公司签订科研合作合同。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