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首届全国高校电力电子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魏业文)12月18日-22日,首届全国高校电力电子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党委书记李建林、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进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高校的专家学者、企业人士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峡大学、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承办,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协办。

华中科技大学程时杰院士、西安交通大学刘进军教授、武汉大学查晓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李红斌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张兴教授、东北电力大学严干贵教授、北方工业大学张卫平教授、上海电力大学赵晋斌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杨明教授、三峡大学校王辉教授应邀作了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和学者还参观了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的教学科研平台。

会议同期还举办了固纬电子第五届电力电子技术实训交流会(PTS师资培训),与会代表将在电力电子与新能源综合实验室接受为期两天的电力电子技术教学实训。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