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获“湖北省平安校园”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德朝)日前,我校被湖北省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暨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授予“2017-2019年度湖北省平安校园”称号。全省共有10所高校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学校直面周边治安环境复杂、交通管理任务重、反恐维稳责任大等困难,将安全稳定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同步推进,积极完善安全制度保障,加强安全基础建设,创新服务管理手段,在平安校园建设方面,推动实现了人防专业化、物防标准化、技防智能化、心防人性化、阵地防规范化等目标,在全校各单位及广大师生共同努力下,校园平安创建成效显著,未发生重大安全稳定事件,校园政治稳定,安全有序。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推进我校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