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线上”五四表彰暨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5-0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崔伟 万相奇)5月3日晚,三峡大学学生会B站直播间热闹非凡,15万余观众在线观看了三峡大学2020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大会暨第17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1479名优秀共青团员、773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各类别105个优秀集体受到了表彰。典礼首设特别表彰项目“最美抗疫志愿者”,397名优秀学生和医务工作者获此殊荣。

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共青团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对过去一年我校青年爱国、爱校、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志存高远,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新青年,苦练本领,做能力过硬的新青年,迎难而上,做担当尽责的新青年,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经评选,医学院文宇航、材料与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党支部、土木与建筑学院王瑞红、经济与管理学院危晨阳、生物与制药学院三峡大学绿色制药团队、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雷威、机械与动力学院瞿发华、理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简磊、水利与环境学院陈国柱、电气与新能源学院PE天团被评为三峡大学第17届“十大杰出青年”。他们的杰出事迹,为全校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