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受邀参演央视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理业)5月4日晚,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在央视一套和央视三套共同播出。我校艺术学子受邀参演,再次登上央视舞台。

受疫情影响,本台晚会采用“云录制”方式,其中大部分的文艺节目由大学生用手机在家拍摄,再传至总台合成。我校学子在接到邀请后,精心排练,认真录制,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了这场别样的青年盛会。

据悉,央视一年一度“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是本次晚会的前身,今年也是我校连续第六年受邀参加该节目的录制。我校学子与青年知名演员以及全国高校优秀学生代表联袂演出,共同歌颂抗疫英雄,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