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刘明尧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侯泽海/文 魏瑶/图)5月13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刘明尧、三峡分行行长邹卫兵一行来校访问。校长何伟军,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秦防修主持。

座谈时,何伟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特色与优势以及发展思路,感谢农行长期以来对三峡大学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放眼长远,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互利共赢。

刘明尧表示,三峡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合作源远流长,一直是农行的重要和优质客户,希望校企双方一如既往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农行将竭诚为学校做好服务,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