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宜昌分公司党委书记潘思远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玲/文 吴言军/图)5月27日上午,中国移动宜昌分公司党委书记潘思远一行来校访问,党委书记李建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建林对潘思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特色与优势以及发展思路,感谢中国移动长期以来对三峡大学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继续在应用开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特别是在5G应用方面挖掘新的合作点与突破点,实现互利共赢。

潘思远表示,三峡大学一直是中国移动宜昌分公司最重要的优质客户,希望校企双方一如既往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中国移动将竭诚为学校做好服务,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