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副省长肖菊华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伟忠/文 吴言军/图)10月22日上午,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出席中国水利学会2019学术年会并调研我校,实地查看了西门子先进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象牙红”数字党建和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何丽君、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德文、宜昌市市长张家胜、副市长李燕萍以及校领导李建林、何伟军、王建平、李敏昌参加了调研。

肖菊华表示,近年来,三峡大学发展迅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果丰硕。今后,学校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她指出,三峡大学要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个根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三全育人”,落实好“五个思政”,帮助大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各方面、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使高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肖菊华强调,三峡大学作为地处长江边的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校,必须坚定不移地探索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在长江大保护和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