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作品获2019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慧)10月18日至21日,2019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八届大赛启动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子作品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工信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瑞士)上海中心共同举办,旨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相关专业的国际交流。共有700余所高校、3.6万余件作品参赛。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据悉,腾讯课堂全程转播了本届大赛的颁奖实况,“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文明网”“人民网”“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也对大赛进行了报道,部分优秀作品将在以上平台展示。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