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李家华教授受聘我校创新创业导师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俊芳)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双创教育导师队伍建设、不断吸引校内外名师专家加入我校双创导师团队。10月15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李家华教授受聘为我校双创导师。副校长邹坤出席了聘任仪式并为李家华教授颁发聘书。

李家华是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博导,曾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国际劳工组织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所长,著名生涯规划与创业教育专家,全国青年就业创业教育优秀导师,是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高校创业指导师项目研发组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高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专家组组长,示范教材《创业基础》主编,被媒体誉为“中国创业教育第一人”。

聘任仪式后,李家华为在座师生作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的正向升维与能量加持》的报告。讲座结合自身经验和研究成果,从构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理念出发,结合生动的创新创业社团案例,阐述了最新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和实现途径,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获得成长,做好创业团队能量聚集,将“事”变成“业”,还表示非常乐意与大学生共同探讨创业创新思路,为我校师生创新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近期还将持续举办讲座、沙龙、培训和实地参观等系列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快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大批“敢闯会创”的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