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2019年共获批1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创历史新高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夏)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再有2项课题获得立项。截至目前,三峡大学2019年共获批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1项,创历史新高。

本年度我校共申报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10项,获批年度项目8项,艺术单列项目1项,后期资助项目2项,在全省排名第八,省属高校名列第二。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社会科学处积极创新工作方式,设立国家基金工作专项经费,保障申报工作畅通运行,积极协调各个学院联合制定工作进度安排表,全校统一步伐整体推进,改变过去由学院独立开展申报工作的局面。在项目申报期间,社会科学处和各学院共同邀请20多名全国知名学者、出版社专家进校指导培训,举办10多场学术活动,通过项目申报咨询会、后期资助项目专题培训、面对面辅导以及通讯评审等方式,提高申请书质量,基本做到申请书修改全覆盖。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