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建林带队调研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斯亮)10月13日,党委书记李建林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到江苏走访调研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田斌参加调研。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席惠明对李建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座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亮、副总经理施锦伟以及财务总监黄莹、董事长助理王飚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建林对东珠公司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8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目前协议正在积极推动落实,希望今后双方在联合申报重大科技项目和奖项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田斌从办学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

双方就共建湿地保护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湿地保护研究院、博士后流动站以及推进高校科技产业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于近期推动上述工作的落实。

席惠明指出,双方在科技合作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公司将积极参与学校科研项目,并希望在定向人才培养、项目管理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调研期间,李建林一行还参观了中国湿地保护协会(无锡)学术交流基地和尚贤河湿地保护样板工程。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