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再在全国竞赛中斩获多项奖励

作者: 时间:2019-07-3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理)7月20日至22日,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省宁波理工学院举行,以土木与建筑学院18名队员组建的建筑代表队、道桥代表队,共斩获建筑类奖项12项、道桥类奖项18项,其中一等奖11项,建筑代表队、道桥代表队分别获团体三等奖、二等奖各1项;而机械与动力学院9位同学组成的机械类代表队取得个人单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团体二等奖1项、3D打印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400余所高校的4200余名选手参赛,竞争异常激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