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暑期带队拜访人社部等部委单位并走访湘宁疆水利电力企业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 付艳凌)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行业单位联系,推动校企合作,暑假期间,校长何伟军带队拜访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走访湖南、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部分水利电力企业,并看望各地校友。

7月18日,何伟军带队走访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汤涛,专技司司长俞家栋、副司长李金生会见了何伟军一行。何伟军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博士点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向我校1978级校友汤涛赠送了《三峡大学口述校史》。汤涛细致地询问了母校近几年建设发展情况,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7月25日至27日,何伟军率队赴湖南走访能源电力企业,分别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晏治喜、纪委书记杨平,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总经理聂云、副总经理彭荣华、纪委书记张勇、副总经理雷红才,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总经理林峰、副总经理李永智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各单位调度中心、互联网数据共享中心。

8月5日至12日,何伟军率队赴宁夏、新疆走访水利电力企业,分别与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士林,黄河水电公司宁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唐洪友,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明、总经理开赛江,国网喀什供电公司总经理韩军,新疆塔里木河流域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托乎提艾合买提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各座谈会上,何伟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人员培训和服务水利电力行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行业单位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行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运作态势。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技合作、员工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何伟军还看望了北京、湖南、宁夏、新疆等地的校友,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热爱与支持,向校友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参与学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通过校友的努力助推学校持续发展。

毕业27年的校友库尔班(原葛水院88级水工建筑专业首届新疆班学生,现任新疆塔里木河流域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为母校取得的成绩和可持续发展的态势倍感自豪,表示十分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教育培养,并将牢记母校的教诲,继续服务边疆经济建设和水利行业建设。

党委(校长)办公室、基金会与校友会办公室、人事处、招生及就业指导处、机械与动力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