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安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涛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张双/文 吴言军/图)8月27日下午,安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涛,总经理李知洪等一行来访我校,共商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田斌、副校长邹坤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李建林对熊涛、李知洪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安琪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优化互动机制,加快成果转化,产出更为丰硕的协同创新成果。

邹坤从学校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熊涛表示,近年来,三峡大学在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和“国内一流学科”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成为企业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双方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合作,促进成果共享、发展共赢。

双方还就专业人才培养、职工在职培训、留学生教育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招生及就业指导处、科学技术处、生物与制药学院、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