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国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伟)8月21日至23日,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四川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队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560余所高校、近2000支队伍、8000余名参赛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全国5个分赛区的预赛、现场决赛,遴选出120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取得华中及西南分赛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其中,由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指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参加的“助行助残可变形轮椅”项目获得省特等奖,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是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应用创新型科技竞赛。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