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凌 谢大顺 王露/文 李嘉璐/图)求索弦歌,薪火相传。8月27日上午8:30,我校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5700余名新同学意气风发、朝气蓬勃,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大学“第一课”。

校领导李建林、何伟军、田斌、王建平、邹坤、王炎廷、陈和春、秦防修、李红、李敏昌,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直属机构、附属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

学校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升起,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校长何伟军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强调,军训是大一新生进入校园的“第一课”,希望新同学认真参加军训,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磨砺品质,顽强拼搏,为将来的学习及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献礼。他希望2019级新生志存高远、爱校荣校、求索超越。

在校生代表、第20届学生会主席齐诗媛同学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她说:“进入大学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独立、明确目标,并为之砥砺奋斗。”

新生代表、电气与新能源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卢梦瑶同学,结合自己的追梦经历,围绕“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智则国智”两方面,表达了勤奋求知的决心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

最后,党委书记李建林代表学校授军训团团旗,并宣布军训正式开始,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