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据挖掘挑战赛中首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娟)日前,第七届“泰迪杯”全国大学生数据挖掘挑战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首次参赛获得了国家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的好成绩。

本次挑战赛是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下,由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委会主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应用计算机、统计、数学等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着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主动适应和服务大数据时代对数据挖掘、统计数据分析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

大赛吸引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300多所高校的337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评审专家组历时一个月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全国一等奖51个(获奖率1.5%)、二等奖168个(获奖率5.0%)、三等奖349个(获奖率10.3%),获奖学生可优先获得到泰迪科技公司以及其他相关企业的实习及就业机会,实习优秀者将获得就业优先签约权。

据悉,我校理学院以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团队教师为主组织了教练队,指导10余支队伍认真备战参赛,除此外还获得湖北省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