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天文与空间科学研究中心科学家工作室揭牌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晓红 刘丽明)8月30日上午,我校“天文与空间科学研究中心科学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理科楼举行。校长何伟军、党委副书记田斌和来自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简称“紫台”)、上海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科研院所和兄弟高校的6位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

何伟军与紫台原台长杨戟共同为“科学家工作室”揭牌。

何伟军表示,我校天文事业刚起步,今后定会加大投入,继续支持天文与空间科学研究中心的发展。

杨戟代表专家发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把三峡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研究中心建好建强,为我国天文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据悉,“三峡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研究中心”自从2018年5月成立以来,学校与紫台联合共建工作稳步推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环境建设等方面均初有成效。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