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建设“双一流”】我校开办首届实证研究方法暑期学校 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旭/文 赵国莲/图)8月26日至9月1日,我校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三峡大学首届实证研究方法暑期学校”成功举办。

开办暑期学校旨在助力我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工作,提升博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切实提高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高层次项目的申报水平及高水平成果的产出。

8月26日上午,校长何伟军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致辞。何伟军指出,掌握规范的研究方法是提升科研水平的关键,希望各位学员借暑期学校的契机掌握学术规范、了解学科前沿、加强学术交流、助力科研生涯。

此次暑期学校开设5门课程,内容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社会学等学科领域的主流研究方法,邀请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具有海外学术背景并入选了各类人才项目的教师前来授课。校内外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社会学等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120余名博硕士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参加了为期7天的方法论课程培训。

研究生院、社会科学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