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袁乾/文 刘自强/图)9月3日上午,我校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三峡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直属机构、附属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何伟军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问候,勉励2019级研究生传承“求索”校训精神,立志报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志存高远、奋斗拼搏、追求卓越,勇攀科学高峰,把个人追求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梦想与伟大中国梦融合起来,谱写无悔的青春赞歌。

材料与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李东升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希望2019级研究生新生,做好吃苦准备,提前定位规划。学会沟通交流,注重研究方法。恪守学术底线,严格自律前行。他代表全体导师郑重承诺,严格履行导师职责,严守规范,精心育人,成就梦想中的自己。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方媛同学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级研究生郭原东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也进行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为全体2019级研究生作安全教育报告。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