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何伟军校长带队走访川渝陕部分能源电力企业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文 常飞/图)6月25日至29日,校长何伟军率队赴四川、重庆、陕西走访能源电力企业,并看望部分校友。

走访期间,何伟军一行分别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谭洪恩、总经理谭永香,国网重庆电力公司总经理周雄、总经理助理邹健,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华,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育林、副总经理李刚、王琪,中国水电第十工程局总经理陈勇、党委副书记靳山,中电建西北院公司副总经理尉军耀、赵光竹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何伟军对各单位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三峡大学始终紧跟国家教育发展新形势,根据社会需求不断拓宽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新领域,并将进一步发挥水利电力等特色学科专业的优势,积极服务支持各单位的发展。他希望,能和各单位在相关领域的规模和层次上进一步探索方向、深度融合、持续发力,力争双方在学生就业、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大力合作。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事长谭洪恩、总经理谭永香表示,三峡大学与国网四川公司在历史渊源、地域文化等方面有特殊的情感认同,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座谈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何伟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们对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生产经营、业务领域、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多年来公司都与三峡大学在人才招聘、生产科研、技术交流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三峡大学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时期,公司对科技研发力量、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希望结合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合作的层次,拓展合作的模式与内容,依托工程项目,围绕解决前沿技术问题,进一步加大科研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力度。

走访期间,何伟军一行还看望了四川、重庆、陕西三地的部分校友,并参加了重庆校友座谈会。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会与基金会办公室、招生及就业指导处、水利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