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与中国文字博物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青/文 尹青/图)6月27日上午,三峡大学与中国文字博物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在河南安阳举行。副校长主悔和中国文字博物馆办公室主任韩英杰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并共同为“三峡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中国文字博物馆是我国唯一一座以文字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是中华汉字文化的科普中心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悔表示,此次三峡大学与中国文字博物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将对三峡大学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尤其是对艺术学院设计领域文字应用方向的硕士生培养平台建设将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有利于将中国汉字文化研究与学校学科建设更好地融合,共同促进区域文化艺术交流,推动中华汉字文化艺术的普及与发展。

仪式前,主悔一行在中国文字博物馆陈展部副主任王双庆的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

学校艺术学院、书法文化研究中心、三峡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