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秦险峰)6月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闭幕式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子喜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奖项等级及数量均在湖北省名列前茅。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历时2天,竞赛项目分别为“无碳小车S型赛道常规赛”“无碳小车双8字形赛道常规赛”“无碳小车S环形赛道挑战赛”以及“智能制造场景中的智能物流机器人”4项。我校共有4支队伍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分别在无碳小车S环形赛道挑战赛中获得特等奖1项,在无碳小车S型赛道常规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在智能制造场景中的智能物流机器人赛中获得二等奖2项。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启动,全国共有498所学校的50000多名师生参加一级选拔赛,3536支队伍、15000多人参加省级选拔赛,参赛人数达到赛事历史之最,在师生中产生了重要而广泛的影响力。最终,来自29个省市148所高校的27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现场合影

参赛学生现场答辩

参赛学生在竞赛现场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