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梁庆文 夏道平)日前,2019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与交叉学科建模竞赛(ICM)结果揭晓。我校派出的90支学生团队参赛,共斩获85项奖励,其中,一等奖(M奖)14项、二等奖(H奖)22项和三等奖(S奖)49项,参赛队伍数量与获奖数量较去年均有大幅增长。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的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该竞赛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创新精神、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本次竞赛共吸引了全球17个国家的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等知名院校的25370支队伍参赛。

部分获奖证书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