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竞赛中连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义春 陈大伟)近期,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在全国竞赛中连获佳绩。

在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0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参与角逐,一等奖的获奖率仅为千分之五,竞争极为激烈,而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

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再获一枚银牌。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