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小艳)近日,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在山东省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机械与动力学院求索机器人团队在比赛中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济南市政府主办,天桥区人民政府、北京中关村留学生创业园、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中关村(济南)产业基地共同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等121所高校的786支代表队参赛,选手达2000多人。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在“医疗服务送药巡诊机器人”比赛项目中获得一等奖,在“医疗服务创新设计与制作“医疗服务规定动作”“家庭服务Follow”比赛项目中获三等奖3项。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