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华东—华中地区生物信息学研讨会在宜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陆业磊 刘敏 邓张双)3月30日,由农业生物信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办,我校生物与制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华东—华中地区生物信息学研讨会在宜召开,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台湾中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200余名信息学领域的专家参会。台湾中原大学系统生物与生物信息研究所所长李弘谦教授、湖北省生物信息学会会长张红雨教授出席会议。会议开幕式由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杨昌英主持,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致欢迎辞

悉尼科技大学李金艳教授、中国昆虫学会理事李飞教授等19位专家在大会上作了报告。我校生物与制药学院楚天学子周超博士作了题为《水稻基因组中腺嘌呤N6甲基化位点》的研究报告,主持会议墙报展讲获一等奖。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