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副厅长陈明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侯泽海/文 吴言军/图)3月14日下午,省财政厅副厅长陈明一行3人,在宜昌市财政局、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来校考察调研。校长何伟军,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秦防修主持。

座谈时,何伟军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综合办学水平、特色与优势以及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省财政厅以及市财政局能给予学校更多支持与帮助。

陈明对三峡大学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在省部共建、“双一流”建设、本科教育等事业发展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