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李梦彧获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何婧)12月7日至9日,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法德系李梦彧老师获全国一等奖。

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通过初赛、院校选拔推荐,来自全国近150所院校的300余名教师成功进入全国复赛。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最终选拔出7个语种、8个组别、共108名佼佼者晋级全国总决赛。通过现场说课、现场讲课、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外国语学院法德系李梦彧老师取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