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全国交通日暨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宣誓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敖兵)11月29日下午,宜昌市公安局组织的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宣誓活动”在我校中心运动场举行,在宜五所高校学生代表2800余人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集体宣誓。宜昌市委高校工委、宜昌市公安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常委李敏昌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敏昌代表在宜高校对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高校的校园交通安全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高校的安全关乎高校的稳定发展,师生的安全关乎千家万户的和谐安宁,务必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积极配合交警部门持续开展校园内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活动中开展了以倡导文明交通出行为主题的文艺表演,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气氛活跃。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电动车识别区、酒驾查缉体验区、礼让及生命急救演示区、摩托车驾驶证申领咨询区等,让广大师生通过亲身体验、实地观摩,更好地学习和了解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增强了师生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