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省高校领导科学研究会聚焦提高新时代高校领导力 李建林代表学校作典型发言

作者: 时间:2018-12-0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曾德贤)11月29日,湖北省高等学校领导科学研究会学术研讨会暨2018年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省众多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学者及相关高校师生代表逾百人汇聚一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新时代高校领导力”为主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探讨不同类别高校领导力内涵建设,分析新时代高校领导力提升路径。

三峡大学是湖北省高等学校领导科学研究会副会长单位,作为特邀单位参加本次研讨。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代表学校以《切深体悟与美好展望 不断提升党建能力 不断助力研究会向前发展》为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报告了学校在提升领导力方面的若干举措,阐述了新时代提升高校领导力的思考。

李建林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三峡大学进入湖北省“双一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三峡大学“工程学”学科ESI排名进入全球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前1%,三峡大学党建工作得到上级部门充分肯定,三峡大学立德树人工作得到很好地落实,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省委省政府以及有关部门正确领导和支持,得益于学校不断强化干部理论武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注重意识形态研判、激发队伍生机活力、坚持思政工作调研等举措提升学校领导力,促进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和学校发展。祝愿湖北省高校领导科学研究会,在新时代为提升湖北省高校领导水平发挥新的作用。

会上,我校提交的两篇论文喜获本次研讨会“优秀论文”奖。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据悉,湖北省高等学校领导科学研究会于1989年3月成立。现有65个高校会员单位,248名高校的领导、专家、学者任理事。湖北省高等学校领导科学研究会是全国唯一一个由高校组成的研究领导科学的社会组织,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