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学子在第八届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姜雪)121日至122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第八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三峡大学选派的选手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竞赛分为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物理组、化学组、生物组、政治组、历史组、地理组等9个组别进行。本次大赛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板书四大内容,目的在考核参赛选手综合素质的基础上,重点考察师范专业学生的实际教学能力,从而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的各项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

三峡大学选派的参赛选手发挥良好,最终理学院的赵慧琳同学获得物理组二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周雄同学获得语文组三等奖。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