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王忠耀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卢悦/文 余东山/图)12月4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王忠耀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洽谈与学校水利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事宜,并进行了联合培养博士后中期成果的讨论检查。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田斌出席会议。

会上,李建林介绍了学校和学科建设的发展历程。王忠耀对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的职能和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说明。双方就进一步联合培养博士后,在科学研究,技术咨询、指导、培训,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希望寻找契合点,充分发挥三峡大学的区域地理优势,切实加强校企合作,以实现资源互补,发展共赢。

会上还举行了三峡大学兼职教授和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王忠耀,副总工程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杨泽艳,副总工程师、科技标准部主任李仕胜,副总工程师、施工部主任常作维受聘为三峡大学兼职教授。王忠耀和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衡分别被聘为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学术委员会委员。李建林和田斌为专家们颁发了聘书。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学术委员会、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及湖北省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据悉,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是全国唯一承担水电、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等技术归口管理工作的事业单位,是电力、水利和清洁可再生能源开发建设的产业政策研究中心,承担着行业规划、技术管理、工程验收、质量监督、标准制定和政策研究等工作。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