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创业论坛” 创业校友与大学生面对面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崔伟)10月3日下午,三峡大学庆祝办学95周年暨本科教育40年系列活动之“创业论坛”在三峡大学电视演播中心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1986届校友、云南云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新加坡金狮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昌,1995届校友、广州巴玛环境保护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义,2012届校友、上海益埃毕公司总裁杨新新,他们分别代表“60后”“70后”“80后”创业校友与在校学生分享交流。

活动开始,副校长邹坤向三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关心母校发展、关注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三位校友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路上的疑问。他们的精彩发言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最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教授为三位校友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