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院长李和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永红)7月5日,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院长李和、副院长王云甫、李涛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访问交流。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副校长黄应平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李建林对涂汉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一个目标”“两个服务”“三项重点工作”“四大战略”“五型校园”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

何伟军对湖北医药学院长期以来给予三峡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黄应平也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有关情况。

涂汉军对三峡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湖北医药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友谊源远流长、合作多方开展,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双一流”建设中加强交流,实现共赢。

李建林表示,湖北医药学院办学起点高、有特色、思路开阔,许多方面值得我校学习,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实现共同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医学院、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