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MTI翻译硕士研究生在全国翻译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闻)6月23日,首届“思源杯”MTI全国翻译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MTI专业研究生肖颖同学斩获汉译英组一等奖。

2018思源杯MTI全国翻译大赛是在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全国性翻译赛事。比赛于2018年4月拉开帷幕,设英译汉和汉译英两场,我校2017级MTI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肖颖同学参加了汉译英组的比赛,与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大学等各高校的633名选手同台竞技,最后脱颖而出,获得了汉译英组别一等奖的好成绩。此前她还曾获第八届“英语世界杯”翻译大赛英译汉优秀奖、第七届“国际口笔译大赛”文学翻译组英译汉二等奖。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