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西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华一行来校调研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小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彭艳 )6月11日上午,西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华率西陵区教育部门负责人来访我校,就2018年我校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小学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工会主席主悔及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主悔对黄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陵区政府为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小学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陵区教育部门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宜昌市中小学新生网上报名及录取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西陵区教育局为支持我校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小学的具体措施,表示将竭力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的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小学摸底登记工作的相关情况及教职工队伍的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调和沟通,全力做好招生的对接工作,解决好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双方就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小学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