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四届鲁班软件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晋良海)201869日至10,第四届鲁班软件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总决赛在大连民族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包含多所“985”“211”高校在内的200多所高校的500余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由工程管理系晋良海、陈述老师带领的2支代表队共10名学生参赛,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项、二等奖各1项。其中,由李飞、王梅、张菲菲、张轶、谢天5名同学组成的“三峡大学工程管理飞虎队”提交的作品《盐城图书馆BIM技术应用》入围总决赛,最终以总分9.44分(满分10分)的成绩排名第一,荣获特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校第一次参赛,从2017年12月开始至2018年5月15日作品提交,历时半年多时间。本次参赛的BIM软件共计18个,包括Revit、Fuzor、Pathfinder、鲁班系列共14个PC软件和一个鲁班APP。所有参赛学生均在完成学校毕业实习和毕业答辩的同时,积极克服BIM软件功能复杂、数量众多、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等困难,充分利用节假日进行学习、交流,最终出色完成任务,取得了学校相关BIM赛事最好成绩。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