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北京水利与环境类企事业单位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纪道斌)5月17日至18日,副校长陈和春带领水利与环境学院有关负责人走访北京水利与环境相关单位。

调研期间,陈和春一行走访了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国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参观了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环境研究院实验室,实地调研了大兴试验基地水力调控实验室、环境河流实验室、水循环与配置实验室及农田水利试验场,并与各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陈和春向各单位介绍学校的建设成绩、发展思路、“双一流”建设及学校对长江大保护的思考,了解水利与环境行业发展最新形势、长江大保护战略最新态势、发展规划与行动方案,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各单位的成长发展情况,与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技合作、长江大保护联合研究等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合作共识。

调研期间,陈和春一行拜访了有关专家,还看望了在中国电建集团公司部分校友、在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电力挂职锻炼的殷德胜博士和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博士后流动站学习的常文娟博士。陈和春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双一流”建设发展战略,希望校友们在秉持“求索”精神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