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孙学余来我校调研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叶芳)5月16日下午,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孙学余一行来我校调研,就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与我校校领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副校长黄应平出席座谈会。

黄应平对孙学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国际学生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相关职能部门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管控等方面的情况。

孙学余表示,三峡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国际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学生规模不断扩大,管理机制日益健全、国际学生教育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在省属高校中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湖北省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更好地履行好职能,服务高校的发展,提高对国际学生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加强警、校、企三方合作来推动学校国际化教育迈向更高层次。

会前,孙学余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宜昌市公安局、仙桃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