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工作案例入选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优秀作品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玲)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14号)》,我校选送的生物与制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以积分纪实管理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选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优秀作品。据悉,全国入选此类别的作品仅15件。

生物与制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生党支部以积分纪实管理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积分量化考核+星级评定”为纲,以“主题党日+系列教育”为体,以“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用,通过抓好纪实管理立标尺、强规矩、重考核、促实效。借助党建新媒体、主题教育、专业帮扶等搭建实践平台和阵地,不断丰富党员积分纪实管理的内容和形式,有效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显示度。该工作案例也是学校2017年“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一等奖作品。

据悉,此次共有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申报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共计2602项。经组织专家认真遴选,共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和推荐展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在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的50件入选作品中,湖北省仅有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三峡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4所高校作品入选。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