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回访“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冯世斌)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率学校招就处、学生处、校团委及恩施招生工作组相关工作人员赴恩施土家苗族自治州巴东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活动,与巴东县政协副主席向凤英、团县委书记刘珊、巴东一中校长宋发刚、巴东一中党支部书记谭世成及该校部分高三班主任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王建平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巨大进步,分析了我校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建议巴东一中加大对三峡大学的推介力度,不仅在学生报考的人数上有大幅增长,更在生源质量上有明显提升。
 

巴东一中创办于1943年,是湖北省示范高中、“荆楚名校”。我校2012年与该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每年均有40余名优秀毕业生考入我校。今年我校试行了学院与招生工作组并行的招生宣传新方式。截至目前,学校已回访70余所基地学校,新建优质生源基地10个,已累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94个。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