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符宁平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毛俊华)5月10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符宁平、党委副书记沈建华一行来校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副校长黄应平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李建林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教学单位和管理部门年度目标管理与考核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表示,两校相同的办学特色为携手合作找到了良好的契合点,希望继续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来校期间,符宁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新能源微电网研究中心、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水电工程施工与管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