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获得2018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人才项目资助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朝稳)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8年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的通知》,我校土木与建筑学院刘杰教授、第一临床医学院杨简副教授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人才项目资助。

省基金计划青年杰出人才项目是为加速培养造就一批优秀学术带头人而设立的专项。申请者不超过40周岁,一般应获得博士学位并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青年学者,且在本学科前沿领域进行过深入、系统的研究并取得开创性成果。近几年全省每年平均资助40项左右。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