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亮相央视2018“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理业)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筑梦新时代——2018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将于5月4日在央视一套播出,三峡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再次登上央视舞台,向全国观众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来自全国76所院校的优秀大中学生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现当代青年理想,表达爱国热情,书写青春篇章的家国情怀。我校艺术学院音乐、舞蹈专业11名同学赴京,他们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多所高校学生共同参演了压轴节目《幸福新起点》,这也是我校艺术学院连续第四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五月的鲜花”文艺会演。近一周高强度的彩排,最终他们以高质量的演出亮相央视,赢得了央视导演组及其他参演学校的肯定。

在表演前夕,学校相关负责人前往北京,对所有参与演出的师生送去祝福和慰问。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